:: 資策會數位社區服務網(www.iii-doc.tw) ::

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

閱讀心得

一、書名:火車屋的孩子
二、作者:李俊廷
三、出版社:文房文化事業有限公司
  心得:看完了這本火車屋裡的孩子後讓我學到很多,裡面總共有六篇篇名,裡頭我最喜歡諄尋鐘聲的小精靈和火車屋裡的孩子。
  我記得小精靈是因為聽到鐘聲,而去尋找鐘聲,尋找過程中,他們來到了都市,後來他們發現了大鐘就去敲了大鐘,因為他們很好奇,所以就叮叮咚咚的敲著,後來教堂的老神父說:是誰在敲。但老神父沒出去外瞧瞧。我覺得小精靈悶充滿了帽ˋ險精神,我應該好好學習。
  我記得松樹山的松樹裡有一個像火車的白色小屋,但人們都不要讓小孩進去松樹裡,因為松樹裡有小偷和流氓,所以才不要讓小朋友們去松樹裡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