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 資策會數位社區服務網(www.iii-doc.tw) ::

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

音樂會

  昨天菁寮教會有些人去聽音樂會,我們座遊覽車去台南聽音樂會,一到台南我們先去上廁所,上完後我們就進去音樂廳,一進音樂廳我們大家都很安靜,接下來我們就聽Wally Chen老師跟很多學生來表演小提琴與大提琴,接下來是鋼琴老師Libby Vanatta老師跟他的學生一起演奏,很多人想拍照但不行拍照,有人聽到已經睡著了,但我沒睡著,因為我要做計入,就這樣一直表演,我最喜歡Libby Vanatta老師跟他的學生一起表演鋼琴,我喜歡的原因是我覺得他的表演很好看,因為我看過鋼琴是一個人談剛前但他們是一次都兩個人一起彈鋼琴。
這是音樂會的本子




開心的許XX


正在頒發花 
合照

合照

害羞的小弟弟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